士兵的猫

把你的深渊交给我

【张颜齐x周震南】燃烧

那是一颗金属子弹。他想,以乌黑幕布为背景,腰身流淌着银色的金属般的质感,“嘭”的一声——

“哈,你说谁啊?”张颜齐掏掏耳朵,头发梢扫到耳廓总不爽快,死党一个白眼翻上天,胳膊搭在肩上:“算咯,我也没指望你会知道,总之——”死党脑袋凑到他耳边,大声叨叨:“周震南,周震南!你晓得他很强就行啰。”

张颜齐没什么精神的点点头,“到现场,我再看咯。”

“那签名也顺便——”

他一巴掌把凑近的脑袋推远,“好啦,滚吧。”

谁能想到选秀节目整得跟军训一样。

张颜齐瞪着包里整整齐齐的六瓶老干妈,绝望的把背包拉链拉上,眼不见心不烦。

“余宗遥,你吃老干妈吗?”他怀着一丝期待,推推隔壁床位的兄弟。

“什么干妈妈?”香港学生完美避开正确的断句。回避就是另一种拒绝,张颜齐摸着下巴想了想,扭头找姚琛,完全屏蔽了身后的港普追问。

十步以内没有姚琛的影子,张颜齐路过过道,有对着墙壁发呆的,对着玩偶说话的,自己打自己的,离开手机的大家都好像有点奇奇怪怪。他走到门口,跟锅盖脑袋撞个满怀。

啊——好矮。张颜齐想,然后他看着锅盖头揉着鼻子嘟囔两句,被同队的黄毛脑袋拉手拖走了,张颜齐站在原地呆了一会,才看到姚琛期期艾艾从后面探出头,“你还真敢说啊?”

“——哈?”

“周震南啊!”

张颜齐慢半拍反应过来,“我说出来了啊?”

姚琛沉痛的点点头。

张颜齐的下垂眼看向周震南离开的位置,努力补充道:“就……很迷你,还蛮可爱的嘛。”

没哪个男人会喜欢被夸赞可爱吧,姚琛闭上嘴。

“啊,对了。”

“?”

“老干妈……”

张颜齐话没说完,姚琛已经大大比了一个手势“NOOOOO——!”

好吧,张颜齐挠挠脑袋,没放在心上。

“我啊,我就是一普通人。”张颜齐在进场前的个人采访里随口叨叨,节目组会不会剪他倒不在意,他就想这么说而已。

“梦想嘛,大概是成为一个rapper,现在?不不不,我现在还菜着呢。”

“场上最关注的选手?当然是我们周震南老师啦。因为很多人都跟我说他很强嘛,所以就很好奇,就想看看这个强到底会有多强。”

张颜齐的座位选在A排后面,会场上所有人都对他的决定感到惊异,正值青春期的年轻人多少会对自己有着莫名的自信心与好胜心,没有谁会认为自己会在最差的那一列。周震南还极力游说他一起来A排,张颜齐摆摆手背靠着座椅,瞅着前排周震南的锅盖脑袋,奇妙的觉得周震南口音挺亲切的,也不记仇。

即使早有心理准备,张颜齐也没料想到这个小小的身体,蕴含的巨大能量。

他的团队静心准备的舞台,周震南自己独特韵味的歌,完美的融洽在一起,就想机器内部无数的小小齿轮,每个凹凸缺口都正好契合,耀眼到无法移开视线。

【我是个猎人而不是猎物】

他黑色瞳孔里燃烧起熊熊火焰,凛冽的单眼皮带着凶狠的撕裂感,将野心亦或是外界窥探的视线绑上心脏。

【来吧,看着我】

“嘭——”火光映着眼瞳,裹挟着银色子弹贯穿他的脑子,在他胸膛炸裂开来。张颜齐勾起嘴角,露出一个兴奋的笑。他只听到巨大的嘈杂声,仿佛耳膜也被炸裂轰隆作响。

子弹点燃了他胸腔的火,几乎要将一切燃烧殆尽。



*一时兴起,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。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60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